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忘记

忘记。。
忘记所有一切。。。
忘记所有让我伤心的一切
删除。。
删除不要的东西。。
删除痛苦的回忆。。
这是我已经变成你的陌生人。。
不要在返回。。 这些也不重要了。。
祝你生活快乐。。。
Saiyonara。

我现在有了是快乐。。
新的一年。。
2010。。。
我希望你就是我的唯一了。。
你是我的最特别。。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虽然不能跟你见面。。
可是我会等待。。
我等着你。。
April。。。
a long way to go... but i m more than willing to wait.

13th 届 新春。。。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迎新。。。
我会做到我最好。。。

学业。。。
我要4 FLA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