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Unexpected, unlucky... unhappy day...

如何解释。。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一大清早。。Y3 打电话给我。。8.15am 
我醒来了。。 zzz, 真的很想在睡。。
可是好吃的点心,我不能错过。。 哈哈
yumm yumm

跟了Detective Ang, Ah beng, y3, zohan!,Draggy 和 Kai Ling 
去吃。。 听了不少东西。。 @@... huhuhu...

过后呢。。。 去SK打包东西给午餐吃。。
哇。。 kns... 尽然Debit 卡不能在油站用的。。
害我进这么多钱。。 == 
然后叻。。 就会学校搬东西回NTU 咯。。
本来想跟你吃个午饭的。。 哪里知道。。 没时间。。。 haiz..
没关系`。。 
过后回家整理行李。。
拖来拖去。。。 结果。。。 不好的事情就发生了。。
cham lo!! 
就是因为Facebook。。 
害我。。。

开车。。 很开心的要回家liao...
可是。。。 在Senawang的停站。。
突然有一个马来人忽然。。。 在我开我车门,
突然闯进我的车。。 求我快点追那个巴士。。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笨。。。 还是太好了。。。 去帮那个人。。 
幸亏他不是什么坏人,要威胁我。。 ..
虽然很累。。。 7 个小时车程。。。 
还在路途中,被家人骂。。 真jialat... 
haiz..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今天。。。 
希望明天会跟好。。 哈哈。。

1 comments:

匿名 说...

好人会有好报 !!!
ps: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