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了解,感受

了解,

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个人了解我?

有多少个人,真正的想知道我是什么人?

有些人的想法,觉得我是个乱来的人

有些人的想法,觉得我很能做事

有些人的想法,觉得我不会做事

有些人的想法,觉得我是个很弱的人

有些人,有些人,觉得我很骄傲

感受,

就这样,有人知道我的感受吗?

就这样,有人知道我是在开心还是伤心

家人,朋友,工事,学业,运动,健康

这六个,就让我觉得做大事很不简单。。

做大的也很不简单。
。。
。。。。
。。。。。
我真的很想知道,有多少个人了解我

大家都觉得我很幼稚,每天都想到自己的问题,没去向别人。

还是在看看接下来的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