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我的世界

到了这个时候,
我望着天空,心理想?
有多少人, 了解我?
有人知道我真真的存在吗?
是不是我心里想太多
还是,这一来我的生活觉得空虚缺少了
朋友的感觉,别人会知道我最近如何

每天去上课,或去到某些地方,某些角落
为什么? 老实都是同样的问答我?
我觉得我的存在,不再是个不同的人。
自是个会无方向的做事。
不知道自己有进步还是退步

有时就觉得,或许自己的行为不好
这个就是大姐所提到的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恶报到了我这里吧。

life is challenge,
accept it and face it..
sometimes wondering, how positive will I go?

1 comments:

七仔 CJ 说...

人生就是酱的!
chill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