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Realise 发觉

我发现到。。。

一个人。。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他只需要她支持他。。 不是要跟他讲道理。。
因为那时候。。 他是心理很乱。。 想东西
有时候会,很多都是逃避。。
转话题。。。
这是候会很痛苦。。。

发觉了。。。
人进步。。。 需要接受人家的看法。。。
不要认为。。。 人家很厉害。。。 生活上不能追上
就想要放弃。。 想防抗。。

人不需要跟人比较。。。
人是需要跟自己比较。。。
人要朝向会的人学习。。
不管是谁。
不管是几时。。

社会有很多种。。。
人有很多种。。。。。
要怎么接受。。。
要怎么拒绝。。。
你的判断。。。你的选择。。。。 你的答案
影响你自己。。。

真正关心你的人。。
是父母。。 不是朋友。。。
朋友是有时候你旁边的陪伴者。
可是父母永远都是你的陪伴者,听你所有心事。。
只要好好告诉他们。。 他们会了解你。。
虽然。。。 我这点有时在某些人某些事情有错。。
在仔细想想。。 不管父母会怎么样。。。 他们都是你的父母。。
不会再有人是你的父母了。。
朋友
谁都可以当你的朋友。

至于爱情。。。
很多人。。 不管小学,中学,大学。。
人是会少少渴望爱情。。。
也许我自己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很模糊。。。甚至有时会很幼稚。。 天正。。
渴望爱情会让你思想很不平衡。。
做事很会差去。。
不去想。。 不去要。。
是你的就会来。。

这几天。。。 我变了。。
变成一个人家都觉得不是我自己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