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我。

很久了。。 

我都没在这,跟你聊天。。。 
辛苦了。。 累了。。 
不想让妈妈担心。。 
迎新系列活动。。 
我想感谢,也要感谢帮了我很多的人。。 
没有你们。。 也没有我。。 
一天过一天。。 
一天也比一天累。。 
听见。。 有人的blog 的歌
也是我每天不开心时会听得歌。。
就想起。。。 
我以为。。 我能。。 
我以为。。。我够坚强。。 
其实。。 在我身活中。。就是太多以为。。 
病了。。 不晓得。。。我会怎样。。 

2 comments:

aNnIe 说...

sounds bad.. take care!

Lim Hong Yuen 说...

very fast... haha...
my blog always emo de la hahahah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