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机会

机会。。
是很难得到。。
我想把所有的你给我的机会都不放过。。

可是在这如果你有看到。。
那就最好。。
我只希望。。
你能给我机会习惯你。
你能给我机会站在你身旁,不让危险靠近你。
你能给我机会在冷天气的时候,给你个温暖的拥抱,也不会给你感觉到冷
你能给我机会学习先,后煮到最好的菜肴给你吃,让你感觉到我的诚意与真心。。
你能给我机会每晚打通电话给你,让我觉得你每晚可以睡好觉。。
你给我过得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 做到最好。。
我很期待你的答案。。
我不知道我现在对你来说。。 有何改进。。
可是我只能说。。 我会做到我最好。。
也许。。 你对我的信心与相信有限。。
但。。 我会把这个限也从你心中拿开。。
好把我的心放进。。

至~可爱的小狐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