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刚过去的日子

过去的日子,我突然想起
新春还没完,我就加入了迎新筹委,
充满了期待,真想知道我会认识到那些新朋友。
开心,非常开心。真没想到,以往的新春朋友,都会来自持我,
我非常感动。在感动是我女儿能够把她朋友都一起带过来加入我们。
非常的不容易,当初的夜晚分析了很久,才终结各组的工委。

起初, 要进入迎新筹委, 是我一件会考虑很久的事。
但看在朋友上的自持,我选择了加入。
三个月, 也有不少的回忆。。
尤其是她。我真没想到会有人能让我在短时间内升入的在乎她。。
工作时,上课时,玩乐时,我几乎都想跟她聊天,开玩笑。
其实,只从第二次带她出去看场地已近开始喜欢她,只是,
我不确定。
很害怕她会误会,很怕她会再次更我以往会发生的一样。。
结果。。。
进入营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更她聊天,可是。。 为什么我累!
我真的很感动,她帮我开车到营地。。 其实,那时我很开心的
应为可以看到她认真开车 哈哈。。 只是。。 可惜。。
抵达营地后,不能留在那里,因为我必须回去要完成我的任务。
任务在身, 让我觉得很痛苦。。离开她我也觉得不自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这样。

在营之中,真的很开心有更她一些的美好回忆。。
检查游戏场地, 寻宝,侦探,尤其是侦探,虽然时间很短,
但我很珍惜, 只是。。。
很遗憾。。。
为什么
我对她不确认。。
我对她的感觉。。
出迎后。。 为什么我不行动。。
因为我害怕。。 她会在不理我。。
我害怕。。 她会对我说,你误会了。

我还记得考试前,在fb跟她用韩语来讲话。。
很好笑,可是对我却有很好的回忆。。
每天想办法让她笑。。 因为我很喜欢她的笑容。。
带可爱,也带给我不烦恼的一面。。
很难的回见到这种人。
可惜。。 时间关系。。 人生交叉。 我只好快去完成我的任务。
。。 人说,机会如果来了,你没去珍惜,就有可能永远错过。
又是应为害怕,因为责任。。 我放过了跟她聊天的机会。。

去海边。。 很想她跟我一起去。。 可以跟她多聊
可是却不能。。
不过没关系。。 期待在海边更她玩。。
可是又不能。。
为什么我把我的责任放这样重!! 我不明白
如果我有哪个勇气,我一定会在当晚告白。。
我太胆小了。。

我还记得我带她到Jusco 去,那天,本来要拿起勇气,可是。。
还是觉得怪怪。。不过很感谢她陪我去,我是个不喜欢孤单的人。
当天,就因为很想知道。。 她在想什么,就问了不少问题。
隐瞒我自己,不让她知道我吃醋了。。 

这一来的日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本来要放弃华文学会了,
可是就是
我才决定继续
反而。。 这让我更她距离也来也远。。 
so near yet so far....

后悔。。
做出不该做的决定。。
没关系。。 接下来的日子。。
都会一样的过去。。
错过了,就是没缘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