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收拾心情

这个星期~我的心情如何?
从我觉得我的世界还是有希望。。
变了~ 从希望变成失望。。
一个星期让我自己觉得绝望~
一个星期,让我发觉了很多东西。。
人家对我的了解有多深?
我以为~还好。。
可是却一点都不是。。
朋友这个句子,或名词,
我很不明白~ 也许我太过天正~
每一样我以为能让我在这个星期快乐起来的事。。
疯狂逛街,疯狂运动(还让父母骂,不自爱),疯狂的在山顶上大喊。
可是我还发掘不到
我到底为什么这样。。
朋友给我的支持~有帮到我吗?
这个星期过到不是很快乐
睡也睡不好,起来不是因为自动醒来,而是噩梦给我叫醒
一个本来会相信希望,别人,朋友,快乐生活 的我
不想再去相信了。。
够了。。。
爱情,友情~
我太单纯了。。
我不会再相信这些。。~
我要我的快了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