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流星雨

昨晚,
我和新春筹委去到mmu stadium 去看流星
看到了不少的流星。。

朋友们都在许愿,
能考到好成绩,
新春顺利,
还有很多。

有朋友问我,你一定是许着要快点得到女朋友。。
但是我告诉他们, 有可能吗?
我每天晚上不断的想着, 我为什么需要恋爱。。
很痛苦。。 我真的不想再想了。。
每一次想,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想到不是自己想要的,真的好痛苦,很辛苦。

恋爱就像苹果一样。。
每一次,吃了他一口,觉得他不好吃后
就不要吃了,
这是就看起来不会是一个
完整的苹果,很不美丽

不知道为什么恋爱每一次都会让我受伤,
也不知道。。很难说。。
我昨晚的心情就像乌云这样。。
要下,可是下不成。 我的泪从以前就已经干了。
你说我想太多了。 我都想不去想太多。
可是就是偏偏在我没事做的时候想到。
也许,人家说,把自己便道最忙回决绝这个问题。
我套头回来说,我需要勇气,说,你的幸福,我给不到。
给自己买个机票,飞到没有你的地方。

我以为我已经找到了我的书,能陪我的书,
可是内容却不能让我看到。 我拥有不到那本书。
我不会读那本书,我不配有那本书。
那本书应该有的是自由快乐。

所以,我昨晚许了,给我一个平静的心,
生活在有多烦,有了平静的心,我就心满意住了。。
不想要有被吃掉苹果的感觉。
不要有恋爱了。。
直到有一天,缘分到了才说。。
请不要在我的心徘徊了,我要关店了。

2 comments:

匿名 说...

别想那么多了
烦恼就是这样
你越不想去想
它就越出现在你的脑海
比如说我现在叫你别想一只小飞象
结果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飞象
现实就是这样矛盾...

Lim Hong Yuen 说...

哈哈哈,
也对。。。
谢谢^^